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簡單。

      之前看到某位大哥的文章。
credited to jeremiahfoo.com. 從胡言亂語轉載。
這是他與夫人在生活中體會到的簡單。那我呢?








在台灣,我人生的另一個轉戾點才開始。來到這裡,我覺得自己真的成長不少,學習不少,至少也真的體會到親情的重要。獨立獨自一個人的生活也不是自己想像中那麼糟的。
我也很感謝主的說,身邊有個表妹真好。我一定要常常給你個擁抱,好嗎?看到了這個po,自己有種莫名的感動,有點小小想哭,感動到哭的感覺,沒有想到我的聲音還是可以帶來如此的感覺和舒服。哈哈哈.......
你要加油啦!你的好意與祝福,我收到了。嗯嗯。啾啾。

親情,有時候就是那麼簡單。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像不到獨自到外地生活,不過很多都很鄉愁情愁親愁的。。。。

婉欣

edmund ng 說...

哈啊哈哈!很愁嗎?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