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巴士上的甜蜜情侶.

其實我之前就有po過這樣的題目,突然覺得可以變成一個系列了.收集別人的甜蜜也是不錯的事情吧?想看之前的?請來這裡.哈哈哈..... :這裡:link.
那想知道知道發生什麼事嗎?繼續閱讀吧!!!!!!



只是覺得自己的觀察有點細微,還有在一邊聽歌,一面搭公共交通工具時,畫面都比平時來得有畫面.哈哈哈...今天又被有遇到這樣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

我星期天要去桃園市的教堂參加主日彌撒.當我到我宿舍外面的巴士等候站,就看到一對情侶趕去對面搭巴士,因為巴士先停對面,等下上去了我的學校再繞下來就是我宿舍外的站了,雖然他們跑過去了,不過沒有趕上,那個女生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小小氣餒,又開心的牽著男友回來這邊的公車站牌.在我等的時間都一直看到他們有小動作.

直到上車後,他們坐在我的旁邊.他們又一陣甜蜜打擾,還在猜他們是哪一國的人,因為巴士上的引擎聲覆蓋了他們甜蜜的聊天.後來那個女生好像想寫下一些東西,好像是愛情宣言似的.女生在八十起霧的玻璃上寫下韓文,現在我才確定他們是韓國人.應該是我們學校的交換生.那女生很開心的用指尖開心的寫下那些字,然後又害羞的躺在男生的胸膛,還有小小的打了男生一下,當下真的覺得很甜蜜.不是嗎?

在異國,有個人陪是多麼溫暖的事情.可以在平日為男生做那麼小的事情,對我來說,是很感動,且會打進我的心.哈哈哈.... 在這裡,祝福所有在異國談戀愛的人,還是遠距離的人,祝你們幸福啦!哈哈哈....

6 則留言:

Cathleen 說...

你真的是一个stalker啊。哈哈。那么你看得懂那女生在写什么吗?

edmund ng 說...

就是不懂啊!哈哈哈哈....

Cathleen 說...

这个学期,有学韩语。让我帮你翻译吧。嘻嘻

edmund ng 說...

可是你看得清楚那個窗戶上的字嗎?
解一下!順便叫我韓文,我也想學!
哈哈哈哈....

Cathleen 說...

看不清楚叻。我现在在学着level 1的韩语,算是韩国的一年级。每次上完课都头昏脑涨的,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哦。哈哈。

edmund ng 說...

是哦?我只懂一些啦!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