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獅子座有問題嗎?

其實,獅子座的個性就是不會低調,因為他就是很亮眼,很容易被人家注意到。是不是?而且他很喜歡領導,所以有新的事物來到面前,他一定會想象是否有更棒的方法來代替現在目前的現有的方法,是不是?那對於你是一位老闆還是上司,你會對這樣的態度還是做法的員工感到反感還是厭惡嗎? 雖然說獅子座的人很愛領導,很會表現自己,不過他的個性也是很衝,還是會不顧人家的感受,有時啦!加上不小心啦!所以是否獅子座的人就是不容易有朋友?

還有獅子座的人是不是不愛奉承啊?就是不喜歡擦別人的鞋,不過這樣是不是很吃虧啊?還有雖然獅子座是領導者,不過這個獅子領導人是不是也需要伯樂啊?不是只有馬需要伯樂是不是?我很常在獅子座會讓人覺得討厭還是不喜歡的個性盡量找到一個平衡,不過這樣是不是太過壓抑自己?還是就是這個社會就是一定要這樣?

嗯,好久沒有這樣寫很多很多字了。嗯嗯。哈哈哈!首先還是先恭喜那些得獎的博客啦!哈哈哈!恭喜大家啦!也忙完了一段時間。嗯嗯!就醬,要回去忙作業咯!加油!


edinclism.






6 則留言:

AliVe 說...

谁说狮子座有问题了?*吼*

Unknown 說...

狮子座没问题~只是有性格!

edmund ng 說...

alive:所以你也是獅子咯?哈哈哈...

kimmy:真的嗎?真的只是個性嗎?哈哈...

Connie Lam 說...

狮子座没问题啊,就和白羊一样,很有性格 :D

Unknown 說...

我就觉得狮子对每样事情都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对生活品味也比较有要求,比较有taste。对自己也比较有自信,再加一些的自恋~ :)

edmund ng 說...

connie:有個性是好事嗎?

kimmy:我真的很自戀!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z35W7z4v9z8w